贈藥申請及諮詢服務


自2017年起,沃果公司致力於提供醫療策略管理服務和贈藥計畫等專業輔助。我們瞭解政府法規和藥廠的需求,因此為醫師和病患提供了一個便捷的平台,以執行藥物的贈與申請和諮詢服務。

病人扶助計畫


協助醫院及藥廠病患扶助性的醫療服務,協助藥廠執行醫護人員專案派遣,提供病人諮詢及資源整合服務。

醫療數據規劃管理


沃果公司積極收集醫療基因檢測大數據,協助奠立業界指標,於醫院及藥廠三方關係中提供最便捷之服務,並遵守研究協議及保密原則,協助管理及整理檢測數據,為生技醫療做前端性策略規劃。

藥廠數位行銷策略


協助藥廠實行創新便捷的數位化行銷模式,利用電子化、數位化行銷工具,達成便捷且精準的溝通。透過數位化追蹤HCP與藥廠間的互動軌跡,達到量化暸解HCP關注資訊與溝通方向。

醫藥管理與市場策略解決方案


沃果積極的在台灣為支援各客戶提供不同階段的市場策略服務與解決方案,專注於傾聽醫藥領域客戶各問題點,提供最具專業與親和力的服務。

馬上聯絡我們